袖子

Don't stop me now (下)【希尔菲力】

上篇

-社畜希尔凡&大学生菲力克斯

-就……话不多说直接上车吧



希尔凡喝得有点懵,桌上不知不觉已铺满空杯。四周的欢声笑语在他脑后化为一团噪点,他无法集中精神,满脑子都在想菲力克斯的事。

他有些后怕。菲力克斯会不会气疯了,如果因为这事不理他了该怎么办,再或者,要跟他分手……

不行不行不行。希尔凡苦恼地摇头,必须跟菲力克斯道歉——

当希尔凡在脑中整理语句、循环播放道歉台词时,一个摇摇晃晃的身影朝他所处的包场席走来。他用力眯起眼——怎么越看越像菲力克斯?

“希、希尔凡……”菲力克斯用几近哽咽的声音呼唤他,眼里噙着泪,捏着外套下摆往腿间遮。

尽管菲力克斯衣着完整,但他此时气恼却无助的模样在希尔凡的醉醺醺滤镜下显得格外色情,精心梳理的头发已经散乱,努力控制情绪的脸庞写满被欲望折磨的无奈。

希尔凡瞬间清醒了。

他“唰”得起身,抓起外套和公文包,唐突地丢下一句“抱歉我先走了”。他无视身后同事们的七嘴八舌,以及穿插着部长豪迈笑声的“年轻可真好”的感叹,拖着菲力克斯径直离开了。

 

“菲力克斯……你……”希尔凡不知该说些什么,是该问问菲力克斯此时的情况呢,还是先入为主道个歉。

“希尔凡……唔,不、不行了……快停下来、那个。”菲力克斯拉住希尔凡,羞愧难当地提出要求。

“呃,菲力克斯……”希尔凡露出心虚的表情,犹豫道,“那东西的开关……在侧面,不是遥控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菲力克斯的沉默让希尔凡更怂了,他讨好着开口,“我去打个车,很快,我们很快就到家,然后——”

“白痴,说了不行!”菲力克斯愤恨地打断他。本意是责骂,脱口而出却变为了娇嗔。

“那、那怎么办……”希尔凡看着菲力克斯无力地倚在他怀里,颤抖的身体变得软绵绵,浓郁的酒香惹得他头昏脑胀。

“……都是你害的,你、你自己想!”又是一句娇媚的怒斥。

希尔凡无奈地挠了挠头,回到刚离开的酒馆厕所实在太可疑,而附近……他环视四周,热闹的商业街人头攒动,对面有家爱情旅馆……不、不行,菲力克斯绝对打死也不会进去的。他用目光筛选了一圈,停在了不远处的网咖招牌上,踟蹰着低头问道,“菲力克斯,那边……怎么样?”

菲力克斯吃力地抬头顺着希尔凡的手指望去,皱着眉咂嘴。希尔凡再次站在原地手足无措。直到菲力克斯扯了扯他的西装袖口,闷闷不乐地低吼了句“愣着干嘛,走啊”,希尔凡才扶着恋人的腰,快步往网咖走去。

 

这样这样


那样那样


-fin----?

 
   
评论(6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