袖子

Don't stop me now (上)【希尔菲力】

notes:

-现paro

-社畜希尔凡&大学生菲力克斯

-喜闻乐见的*情*趣用品play,不怎么带劲的pwp



-「抱歉,今天不能去你那里了…(;′⌒`)

公司有新人入职,部长非要搞什么欢迎会。

真是抱歉,下次补偿你!」

「对了,我买的好东西终于到了。

什么时候试一下吧~开~玩笑╰( ̄▽ ̄)╭

【图片】」

 

-「没关系,我今天也有事。」

 

“搞什么,无视我啊。”希尔凡挠了挠头,望着手机叹气道。

“希尔凡,部长在催你啦!”

“是~马上就去。”

 

 

入职快一年了,虽说大学期间终于靠着死缠烂打攻下了菲力克斯,可是不同于学生时代有大把时间腻在一块,工作后的闲暇时光越来越少,能与亲爱的男友耳鬓厮磨的机会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少。

菲力克斯,一想到恋人希尔凡就忍不住露出蠢笑,他从小到大的玩伴,总是一副生气的扑克脸对待所有人,不耐烦的言辞咄咄逼人。但只有他知道,他的冰山美人在浓浓的爱意攻击下会手足无措,听见真诚的赞美会耳根发红,温柔以待会得到羞赧的回吻,而床榻之上总是抑不住可爱的喘息。

想要更多与他一起的回忆,想更加用力、体贴地疼爱他,想每天都与他相拥入眠……啊——不行,下次一定要说服菲力克斯搬来跟自己一起住!

“哈!——”希尔凡大口饮尽手里的啤酒,发出豪爽的声音。

“哦哦,希尔凡!气势很足啊!”

“哈、哈哈……是啊。”他随口与邻座的人打了声招呼,起身往厕所走。

 

“喂?喂喂?听见了吗?”洗手间门外,一个有些耳熟的声音吸引了希尔凡的注意力。

“哈——你搞什么啊?”嗯?这好像是,大学时隔壁学院的……

“所、以、说!我的确说了让你找一个人来凑数,但为什么是他啊……”希尔凡探头偷瞄了一眼,果然,是曾经同一个桌游社团的学弟库罗德。

“拜托,我跟他完全没有交集啊,话都说不上几句。”没想到能听到库罗德发出这样无奈的声音,让希尔凡有点忍俊不禁。

“不过女孩子们好像对他冷漠的性格很感兴趣,嘛,我也懒得去干预了。我本以为今天老师会来才参加的呢~哎~”库罗德伸着懒腰,晃了晃身子,希尔凡赶紧往里退了一步,再怎么说,偷听别人打电话总归不太好。

“库罗德!!!你说什么?!老师在你那里?!你特么——想偷跑?!”嗯?话筒的另一头传来的咆哮声……是帝弥托利?

“哎呀,糟糕,说漏嘴了吗,哈哈哈哈~不跟你说了,女孩子们还在等我呢。”语毕,他哼着小曲挂断了电话。

希尔凡打开门,有些好奇地顺着库罗德离开的背影看了过去。虽说他一开始就猜到了库罗德说的多半是关于联谊的事,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,出现在他视线内的,居然是他无比熟悉的、皱眉厌烦的美丽脸庞——菲力克斯。

 

菲力克斯的酒杯还没触到桌面,胳膊就被凭空出现的一只手用力抓住,拖离了桌边。他望着溅在自己衣服上的酒,还有身后那些捂嘴窃窃私语“什么情况”的女生,正准备破口大骂——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对方发问的声音有些僵硬。

两人在洗手间的门口停下。菲力克斯用力甩开,瞪了回去,发现居然是希尔凡,瞪得更凶了。

“干什么?”

“干、什、么?菲力克斯?你问我干什么?”

“你不是公司聚餐吗?”

“菲力克斯,不要无视我的问题。”希尔凡双手握住他的肩,凑上前与他直视。

“吃饭。我来吃饭。”

“哈……菲力克斯,你跟我说有事,指的就是这个?联谊?”

菲力克斯扭头沉默。

“说了不要无视我吧——”希尔凡一把拉过菲力克斯,转身将他推入一间无人的厕所,落下了锁。

“喂,干什么!”


你们在干什么呢?


他感到背后有股蛮力将他摁下,坐下的一瞬间又是一阵刺激,他强忍着不喊出来,但喉咙间还是蹦出了一记痛苦的“咕唔”。菲力克斯在众人关心的眼神中低头掩饰自己的表情。

“那我不打扰你了,慢慢享用吧,菲力克斯。”希尔凡轻柔地留下一记拍肩、一句耳语,笑眯眯地转身离开。


下篇

 
   
评论(2)
热度(38)
42